Monday, October 19, 2009

婆婆去世了。19 oct,8 45pm

婆婆,
她去世了。。
今天好像发了一场梦!
我好希望那是梦~

我好想她噢~
很想。。

我已5个月没见她了。

因为她和我爸爸吵架。

爸爸却不理她~

我也好久没吃婆婆煮的菜,
我在也吃不到了。。

事情是这样的,
今天早上婆婆原本是去body check的,
然后医生就叫她跑步6分钟,
然后做了不同的测验。。
医生就说没事。
没想到过了不久,
婆婆就不舒服了。
她有呕吐,流冷汗。
然后就开始晕倒了。。
医生就说她不行了,
要马上开刀。。

医生就说她心脏的两个主要血管诸塞了。
结果她的心跳停了45分钟。
医生就为她开刀。
我4点赶到医院,
一直为她祷告。
我还叫了我朋友,
edwin 和 xinpei 为她祷告(谢谢他们)



等等等~
等到8点,
我们就去病房看婆婆。
希望她没事,
我们就轮流就让大人(长辈)看婆婆先。
我的姑丈,
他~
他哭着出来。。
我就立刻跑进去看婆婆。。
婆婆脸青青的~
她是有心跳得,

可是不是普通人的心跳~
她跳到很慢~
我们一直都在为她祷告。

没想到8 45 pm 的时候,
婆婆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~
全部人都在大哭~
很伤心!!
我最担心的是公公,
我第一次看他哭的~
他一直哭着说‘老婆,老婆快起身。我要为你戴戒指的’
然后公公把婆婆的戒指放在婆婆面前~
公公整个人崩溃了~

婆婆,
我们一直都会想你的。

我好想好想你噢~
快回来公公身边~
公公好爱好爱你!!
婆婆,你要保重。 我会听话的!
我爱你!



1 comment:

  1. 别难过了,你婆婆一定会保护着你们的。她也会知道你是很乖很乖的。人总是会经过生老病死的,也别伤心那么多啦。凡是往好的方面去想!只要你心中还有婆婆就好了。。。她会知道的

    ReplyDelete